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霹靂製片廠大火

素還真遭祝融 分身正常演出 【11:05】

〔中央社〕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位於雲林縣土庫鎮的製片廠凌晨發生大火,燒毀戲偶及已拍好的作品;霹靂節目部經理陳兆雄表示,戲偶都有分身,且作品有庫存,不會影響布袋戲迷權益。

「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位於土庫鎮的製片廠,凌晨1時43分傳出火警,大批人員、消防車救援。因廠內都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火延燒2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

起火的霹靂布袋戲製片廠,廠內的戲偶、道具、布景以及許多剛拍好的作品,全都付之一炬,損失慘重。

陳兆雄指出,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的製片廠並不是只有一處,另有兩處製片廠分別在土庫鎮及虎尾鎮。失火廠內著名的素還真等戲偶、以及許多剛拍好的作品,損失嚴重程度,截至上午10時左右還在清點中。

陳兆雄表示,著名的素還真等戲偶,因應不同劇情進度的拍攝,都有分身,並不是唯一,部分戲偶被燒毀,不會影響後續的劇情發展。

陳兆雄說,這場大火中所燒毀的霹靂布袋戲系列影集,並不是市面上正播放的「兵甲龍痕」影集,是下一檔準備播放的新影集。因此目前出片並沒有受到影響,霹靂布袋戲迷權益不會受影響,運作完全正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