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上帝對你最大的祝福就是擁有健康/一氧化碳中毒/【怪醫豪斯 第三季】

"拜四晚在台北校園書房逛,偶然一行文字映入眼簾:. 「上帝對你最大的祝福,就是擁有健康。」"
----
每年冬季 總會多聽到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記注 瓦斯熱水氣等等一定放室外通風處

---
怪病何其多 「外星人幻覺」竟是「DNA作怪」?

【怪醫豪斯 第三季】豪斯與卡麥容、柴斯、佛曼三人小組將面臨全新考驗! 挑戰醫療紀錄,一名起死回生、體重破兩百公斤的病患,醫療團隊該如何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顛覆人體常態,消防隊員盲目往高溫火場前進,是因為異常 體溫導致全身凍僵?一連串的怪病席捲而來!外星人也造訪?一名叫「克蘭斯」的小男孩幻想自己被外星人綁架,卻還有出血異常問題,才七歲大的他,把外星人綁 架的經歷說得詳細,爸媽說他不看科幻影集、也不看漫畫,靈異描述卻越來越多,豪斯在他脖子上裝上追蹤晶片,繁複的診斷治療,終於發現小男孩體內有兩組不同 的DNA!外來DNA在腦中的位置,使他以為自己被綁架了!

不改賤嘴毒舌、愛嚇唬病人的豪斯醫生,在第三季裡更有感性柔情的一面,然而,他也將遇上藥物依賴、無法脫癮惹來的麻煩,可能取消醫生執照,遭受牢獄戒癮?

「豪斯」不死 必有後福?
【怪醫豪斯第二季】終集中槍命危的豪斯能否安然無恙?這個衝擊將帶給他什麼後續隱憂?大難不死的豪斯醫生,多年的跛腳將因此而痊癒?拐杖與止痛藥還會是他的生活必需品嗎?鎖定全新第三季,謎底即將揭曉。
公視將連續播出全新完整第三、四、五季,喜愛【怪醫豪斯】的朋友,周一至周五晚間十一點,請「按時服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