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Home : Story of a Journey

3/3-4(週四-五)晚間10點 十點全紀錄【搶救地球II】
《搶救地球II》Home : Story of a Journey



2009 年亞祖.貝彤和盧貝松合作紀錄片「搶救地球」史無前例地於全球181個國家同步上映,同時也搭配了DVD發行和線上收看,創下電影發行量的紀錄,估計全球 有一億 五千萬人觀賞過該片。「搶救地球」一片讓亞祖.貝彤打開國際知名度,也讓世人聽見他的環保訊息。在公視頻道播出後也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

「搶 救地球II」是「搶救地球」的第二部,當初「搶救地球」以兩年的時間走訪了54個國家,亞祖.貝彤從熱氣球上俯視著美麗的地球,也見證人類在地球上留下的 足跡。 許多震撼人心的畫面,無法被電影收錄,於是亞祖.貝彤在續篇「搶救地球II」裡面和觀眾分享。攝影大師在本片中娓娓道來自己的心路歷程,對地球之美的崇 敬,以及對 未來的憂慮,希望喚起觀眾環保的意識。

「搶救地球II」裡亞祖.貝彤的鏡頭捕捉到詭異的烏克蘭廢棄城市(Prypiat)、約旦的佩特拉古城(Petra)、荷蘭的百年鬱金香花田、中亞鹹海的廢船、南極的冰河和麥加的朝聖 人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