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療養院火警: 行政院衛生署新營醫院北門分院

 

署新北門分院附設療養院火警 11名老人嗆傷失去生命跡象

2012年10月23日 06:37
  • 行政院衛生署新營醫院北門分院(圖/署新北門分院官網)

地方中心/連線報導

惡夜火警!今(23)日凌晨3點29分,行政院衛生署新營醫院北門分院附設療養院傳出火警,療養院二樓、三樓至少疏散了115名老人家,超過71名老人因嗆傷送醫,有4名老人家到院前不治,目前這起悲劇已傳出至少有11名老人家失去生命跡象。

這起火警發生在深夜3點29分,火勢在4點16分撲滅,儘管在短短半小時內就成功撲滅,但因為火警發生在療養院和深夜,院內大部分是行動較為緩慢的老人家,增加了疏散的困難度。

火警發生之後,院方和消防單位緊急疏散院內包括二樓和三樓,多達115位老人家,但遺憾的是,惡夜火警造成四名老人家到院前不治,並有7名老人因為嚴重嗆傷,送院後失去生命跡象。

火警現場目前仍留下大量濃煙,超過50名遭火警嗆傷的老人家,分別送往柳營奇美、永康奇美等其他醫院緊急治療,由於人數過多,還協調了鄰近嘉義和雲林的救護車,緊急趕往支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