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麥當勞產品

美國速食連鎖龍頭麥當勞,最近透過內部網站,建議員工少吃他們自己販售的漢堡與薯條,改吃較健康的沙拉與三明治。
這篇網站貼文利用圖表列出「健康」與「較不健康」的食物選擇,漢堡和薯條被列入不健康的食物,而推薦食用的健康食物是以蔬菜為主的三明治,看起來很像麥當勞的競爭對手Subway的產品。
麥當勞雖然供應各類酥炸食品,該文卻告訴員工「避免酥炸食品」,並且建議「乳酪、培根與美奶滋等額外東西也該限量」,這些都是麥當勞許多套餐的附購品。
這篇貼文是一家健康顧問公司提供的資訊。麥當勞在聲明中說,該網站公布許多外界提供的訊息,包括專家對健康飲食的建議,「我們認同這些建議。」聲名中還說,麥當勞近年來已在菜單中加入比較健康的選擇。
這篇貼文告誡員工少吃漢堡、薯條與汽水,還說「如果你經常在速食餐廳用餐,很難有健康的日常飲食。那裡的食物多半以大量油脂烹飪,就算不是反式脂肪,也不太好。很多速食餐廳都未供應低油脂食品。」
文中說,如果非要吃漢堡,不加乳酪與醬汁的單片肉餅最理想,如果可以,要求店家多加萵苣、番茄與洋蔥。
※延伸閱讀》
McDonald’s website advises staff NOT to eat fast food

全文網址: 麥當勞建議員工:少吃漢堡薯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