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無謂「拖磨」,只是徒留遺憾:【愛他,讓他好好走】

【愛他,讓他好好走】
如何面對親人臨終,是人生最艱難的課題。同事黃惠鈴用心寫出田朝明醫師、田媽媽、田秋荲一家的故事,令人深深動容。
天下本期封面故事「愛他,讓他好好走」,有多篇感人至深的好文章,以及對於「無效醫療」現象的調查分析,推薦朋友們一讀:
◎編者的話:「愛他,讓他好好走」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2399
◎謝明玲執筆:「黑立言:放手道別,就是祝福」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 
◎天下與393公民平台合作進行的「全民醫療態度調查:5成無效醫療 來自對家人不放手」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2407
◎吳育政執筆:「醫師告白 :是誰在無聲地哭泣?」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
田秋堇問已插管接上呼吸器的父親「會不會很痛?」見父親點點頭,她只能握著父親的手,一直流淚。
CW.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