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北京5號線地鐵門被夾女子 死亡;泳渡醉月湖溺水 台大生不治

5號線地鐵門被夾女子搶救無效死亡

分類:國內 2014-11-06 21:58:10 來源:新京報新媒體作者:李寧林野孔曉琦
記者剛剛從中日友好醫院急診室獲悉,被5號線地鐵門夾女子搶救無效死亡。主診大夫稱,女子體外沒有明顯外傷,但有淤青,身上多處骨折,“胸腔都是軟的,肯定被擠到了。”
  新京報快訊(記者李寧林野)記者剛剛從中日友好醫院急診室獲悉,被5號線地鐵門夾女子搶救無效死亡。
  主診大夫稱,女子被送過來時還有心率還有呼吸,但經過搶救後不治身亡。他說,女子體外沒有明顯外傷,但有淤青,身上多處骨折,“胸腔都是軟的,肯定被擠到了。”據悉,女子33歲,河北人,目前仍無家屬在醫院。
  急診工作人員稱: “具體的死亡原因還要等法醫鑑定。”
編輯:李雪瑩


【更新】生日與同學戲水 台大生醉月湖溺水命危 | 即時新聞 | 20141031 | 蘋果日報
(更新:內容、新增照片)今晚7時許,北市台灣大學內的醉月湖驚傳有學生溺水,警消獲報到達後發現一名21歲男大生已無呼吸心跳,立即為他施以CPR

泳渡醉月湖溺水 台大生不治





在醉月湖不慎溺水的台大生廖宜恆,昨凌晨宣告不治。翻攝廖宜恆臉書

【林志青、李俊淇╱台北報導】前天歡慶21歲生日的台大海洋系學生廖宜恆,與其他4名同班同學一起泳渡校內「醉月湖」,卻在返回岸上時,疑因抽筋溺水,緊急送醫搶救,雖以葉克膜維持生命,但昨凌晨3時許,仍因傷重不治。
父母昨上午到警局製作筆錄,對廖與同學相約渡湖並不知情,儘管對死因沒有意見,但法醫相驗認為仍有疑慮,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廖宜恆的死訊傳回學校系上,同學們都無法相信,案發當時替廖做心肺復甦術的翁同學在臉書上寫到,「一直到你爸媽告訴我這個殘忍的事實以前,我都一直認為你下個月、甚至下個禮拜就會宅在系學會打LOL(電玩:英雄聯盟)」,也有同學表示「為什麼他們要做這件事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後果?」 

父堅強安慰同學

面對廖宜恆生日成忌日的打擊,廖父與廖母儘管傷心不已,仍強打精神,但也因為如此,更讓身旁的人感到難過,翁同學透露,「廖爸爸握住我的手跟我說『要放下』,當下我的情緒真的差點崩潰!」不久廖母也上來留言「非常感謝您的挺力幫忙,你們的祝福會一路一直陪著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