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台泥花蓮場鍋爐爆, All 17 Cargill Salt Miners Trapped on Underground Elevator Freed


In the news
Image for the news result
Shawn Wilczynski, Cargill's mine manager, said at a news conference that the miners had ...
---
這種產業還留在淨土上?真是羞極了!台泥花蓮廠鍋爐爆炸,工業區大停電兩小時,天空灰爆,誰該負責!?
最遜爆的是,台泥竟然還說這是他們私人產業,不准媒體進去拍攝?(小編按:你不遜爆出事,誰要拍你呀?)
被環保機關列為長期追蹤列管的花蓮縣污染源之一的台灣水泥公司花蓮廠,今天上午疑因拆除廢棄鍋爐不慎,造成油料外洩引燃火勢,煙霧盼隨著工業惡臭飄散至市區,空汙嚴重,正到花蓮掃街的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綠黨社…
PEOPLENEWS.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