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北市府要求大巨蛋 公安減量改善方案

相關官員透露,遠雄本周二把公安改善方案送進市府,但對「減量」要求毫不退讓。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昨證實,遠雄前天送達公安改善方案,未因應公安須提供的容留空間,市府仍在等待減量方案。
幕僚坦言,評估遠雄目前動作只是為後續訴訟做準備,因此除非有重大轉折,雙方分手機會濃厚。 

遠雄稱「仍盼協商」

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昨說,雙方都希望朝好的方向走,才會見面協商,說全無共識還太早,仍盼積極協商,若不能好聚,也希望好散。他表示,市府要遠雄撤五千多坪商業空間,這無法用喊價決定公安調整,總不能要求一家企業營運一個事業,要賠五十年。
網友Inu Tomi批:「以後誰敢跟政府做生意?政府會吃人ㄟ!」網友Max Hung說「台北不需要一顆危險爛蛋!市長請快拆掉」。 

北市府要求大巨蛋 公安減量改善方案

●園區容留人數
原設計容留數14萬餘人,應降至9萬人以內
●大巨蛋主體建築
1、2樓須改為開放型空間
●地面層建物
含商場、影城、辦公室、旅館等1樓外牆,原規劃裝置玻璃帷幕,應全部打掉淨空改為開放空間,以利疏散
●大巨蛋外下沉式廣場
擴大下沉廣場並連結到園區外,作救災與逃生動線需要
●消防通道
依消防法規,園區須保有寬度8公尺以上的消防救災及救護通道,該通道不可算入疏散空間
資料來源:北市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