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Fasting diet 'regenerates diabetic pancreas' (BBC)空腹飲食“再生糖尿病胰腺”


空腹飲食“再生糖尿病胰腺”

  • 2017年2月24日
  •  
  • 從部分健康
  •  
  • 165評論

血糖測試圖片版權所有SPL

美國研究人員說,胰腺可以通過一種空腹飲食引發自我再生。
恢復器官的功能 - 這有助於控制血糖水平 - 在動物實驗中逆轉糖尿病的症狀。
這項研究,發表在雜誌細胞,說,飲食重新啟動身體。
專家說,研究結果“可能非常令人興奮”,因為它們可能成為該疾病的新治療方法。
建議人們不要嘗試這個沒有醫療建議。
在實驗中,將小鼠置於“空腹模擬飲食”的改良形式上。
這就像人類的飲食習慣,人們在低熱量,低蛋白,低碳水化合物,但高不飽和脂肪飲食上花了五天。
它類似於堅果和湯的素食飲食,但每天大約800至1100卡路里。
然後他們有25天吃他們想要的 - 所以整體模仿的節日和飢荒的時期。
以前的研究表明,它可以減緩老齡化的步伐。

糖尿病治療?

但動物實驗顯示,飲食在胰腺中再生一種特殊類型的細胞稱為β細胞。
這些是檢測血液中的糖並且如果它太高就釋放胰島素的細胞。
來自南加州大學的Valter Longo博士說:“我們的結論是,通過將小鼠推入極端狀態,然後通過使它們飢餓,然後再餵養牠們,使胰腺中的細胞被觸發使用某種形式的發育重新編程,重建了不再發揮作用的器官部分。
在小鼠實驗中在1型和2型糖尿病中都有益處。
1型由免疫系統破壞β細胞引起,2型主要由生活方式引起,身體不再響應胰島素。
對來自1型糖尿病人的組織樣品的進一步測試產生類似的效果。
Longo醫生說:“醫學上,這些發現有潛在的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已經表明 - 至少在小鼠模型 - 你可以使用飲食來扭轉糖尿病的症狀。
“科學地說,研究結果可能更重要,因為我們已經證明你可以使用飲食來重編程細胞,而不必進行任何遺傳改變。

它像什麼?


彼得的血被測試

BBC記者Peter Bowes與Valter Longo博士一起參加了一次獨立試驗。
他說:“在每個五天的禁食週期,當我吃了平均人口飲食的四分之一時,我失去了2公斤和4公斤(4.4-8.8磅)之間。
“但在下一個週期來臨之前,25天的正常飲食使我幾乎恢復了我原來的體重。
“但不是所有的飲食後果如此迅速消退。
他的血壓較低,稱為IGF-1的激素,與一些癌症有關。
他說:“在五天快餐期間給我吃的非常小的飯菜遠不是美食,但我很高興有東西吃”

在人們的飲食的單獨試驗已被證明提高血糖水平。最新的發現有助於解釋為什麼。
然而,龍博士說,人們不應該趕快和崩潰的飲食。
他告訴英國廣播公司:“它歸結為不要在家裡嘗試,這是比人們認識的複雜得多。
他說,如果沒有醫療指導,人們可能會因健康而“陷入麻煩”。
糖尿病英國研究通信經理Emily Burns博士說:“這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消息,但我們需要看看這些結果是否在人類身上,我們才能更好地了解糖尿病患者的意義。
“患有1型和2型糖尿病的人將受益於能夠修復或再生胰腺中產生胰島素的細胞的治療。

BBC Science News 和 BBC News 都分享了 1 條連結

Restoring the pancreas through diet could be "immensely" beneficial, doctors say.
BBC.CO.UK|作者:BBC NEWS



沒有留言: